好久不見結果我還是更了意料之外的東西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1]  

算是被手上目前進行的文壓得有點喘不過氣來時,為了轉換心情而寫的。

PM=神奇寶貝(WHAT),之所以會有這個趴囉詳請參照這噗,對緣由沒興趣也可跳過XD簡單來說這篇就是王樣=神奇寶貝的設定雖然我寫得幾乎看不出來(你知道就好#

基本上這系列大概就是伊布的變化型態,如果有系列的話,嗯。(欸

 

設定上王樣七變化是這樣:

伊布>小王樣(白) 雷精靈>小王樣(黑) 火精靈>原作王 草精靈>DM王 

太陽精靈>魔王樣 冰精靈>20王樣 月精靈>亞圖姆(法老王) 水精靈>30王樣

 

&讓我該一下,想不到標題的情況下用了一個看起來溫馨但是感覺上可能看不出來跟內文聯繫的標題,希望以後的我不要怨我提早用掉這麼溫馨的好標題XD

*BGM:Che´Nelle-アイシテル

-------------------------------------

【月精靈的回合】

 

  他怔怔地看著眼前的身影,感覺心臟狂跳不已。

  「夥伴不認得我了?」

  輕笑聲帶著些許的沙啞低低撫過他的聽覺,醉人卻跟他所熟稔的活潑嗓音大有不同,就如同對方現在的身形給他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窗外漏下的月光直直灑在對方身上,彷若他身上散發出一層銀白色的光輝──也許這樣說也沒錯。月下的精靈,遊戲嚥了口口水,內心的讚嘆嗡嗡地騷動起來。

 

  「另一個──啊,」話說到一半遊戲就懊惱地敲了下自己的頭,連忙改口:「現在應該要叫你…亞圖姆了?」

  眼前的人笑瞇了眼,亞圖姆走近遊戲,輕輕拉起嘴角:「夥伴的話,想怎麼叫都沒關係的。」

  突如其來的撲抱讓遊戲整個人往後跌入床鋪,雖然是在伊布時代習以為常的互動,但現下對方已經整整大了一圈,這樣的衝擊力自然無法讓遊戲如同以往一般輕鬆接住他。遊戲撐起身,正想提醒對方的時候,從自己頸間傳上來的話語提前一步拿走了發語權。

 

  「我永遠都是夥伴的另一個我,」

  頭窩在遊戲的頸窩輕輕磨蹭,亞圖姆滿足地開口:「不論我變成什麼樣子都是。」

 

  啊啊─以前那個總是吵吵鬧鬧的小鬼,也終於長大了呢。

  說不清心中是什麼滋味,遊戲只覺得此刻眼角有些發酸。

  伸手覆上對方的後背,遊戲抱緊了這個他最重要的家人。兩人就著相互擁抱著姿勢沉默,對方穩定的吐息讓遊戲也跟著平靜下來。

 

  「─好了,另一個我,我還要……另一個我?」

  本來準備爬起來的遊戲正打算推推還抱著自己的亞圖姆叫他起來時,卻意外地因為一股力道從坐姿變成仰躺的姿勢,他有些疑惑地看向對方,卻在兩人視線相接時心臟重重一跳。

  紅寶石似的瞳在昏暗的房間裡閃閃發光,裡面清楚地映著自己的身影,但同時也還流動著其他情愫。

  遊戲下意識撇開視線,臉頰卻不知怎地開始發熱。

  要從伊布進化成夜精靈,條件是夜晚時的高親密度。

  腦中莫名閃現出這句話,遊戲只覺得心跳越來越快。那個…只是進化條件吧?沒有道理進化後還……而且那個跟這個根本──

  遊戲全身一僵,腦中的思緒因為亞圖姆再次拱進自己頸窩處廝磨而強制中斷,明明是跟剛才差不多的動作,遊戲卻覺得這次曖昧許多,簡直…就像在挑情一般。

 

  其實從伊布時代這傢伙就很黏自己了,整天不是在自己身上蹭來蹭去,就是「夥伴!我喜歡你!」或者「我長大以後要跟夥伴結婚!」,只是自己都當成兒女幼時對爸媽表達愛意的方式看待,而現在──

  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對方從自己肩頸中抬起頭,但距離過近使得遊戲只能看見對方的下半臉,感受的到對方的吐息離自己越來越近,看著湊近的唇遊戲緊張地閉上眼睛──

  隨後遊戲只感覺自己的額被溫軟的東西輕輕點了一下,而後卻沒有其他動靜。

  「噗、」

  亞圖姆的輕笑聲使遊戲稍稍打開了閉緊的眼,瞄見對方已退離自己一段距離後才將雙眼完全睜開。而對方仍兀自笑著,甚至有越笑越開懷的趨勢,遊戲忍不住羞窘起來。

 

  「放心,」

  好不容易止住笑,亞圖姆看向遊戲開口:「夥伴沒有意願的話,我是不會勉強的。」

  那雙眼底除了尚未褪盡的笑意,更多的是珍惜的溫柔。

 

  ……也不是不行………欸?

  為自己腦中冒出的念頭嚇到,遊戲連忙甩了甩頭想要甩掉自己奇怪的想法。

  「夥伴?」

  「嗯?啊,」

  對方的呼喚聲讓遊戲回過神來,連忙拍了拍臉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總之,以後請繼續指教了,亞圖姆。」

  拉開笑容,遊戲向對方伸出一隻手。

  「─嗯。」

  握住遊戲的手,亞圖姆也勾起一抹與遊戲相同的笑容。

 

  

The story will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