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姊妹百合,第一人稱行文
 * TAG:相愛相殺、棉花糖
 * 設定文後補充

  我有一個小我非常多歲的妹妹。
  雖然我們是姊妹,但從長相個性到好惡和擅長的事情都不一樣。
  啊,唯一一致的,大概都是我們「非常期待」碰面吧。

  「這次的獵物又是男人?」
  金屬的碰撞聲從身後響起,進食告一段落的我優雅地擦了擦嘴,轉頭迎上熟悉的人。面前人距離我不到五步,對準我胸口的槍枝閃著光芒。她瞇細了眼,而我在槍聲響起時輕巧避開。
  「你有資格說我嗎?武器萬年不變,我也是會膩的。」
  立在窄巷上方延伸出的小陽台上,我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剛餵得八分飽的身體又蠢蠢欲動起來──當然,並不是進食的慾望。雖然我也很想品嘗看看總是被金屬和機械味給遮蔽的身體嘗起來是什麼味道。不過,那並不急。至少那個應該作為勝利的獎賞。
  連發的子彈一下子就把我腳下的欄杆打壞。我翻身躍下,在空中扭身避開射來的銀箭,接著又在落地時堪堪閃過朝我揮來的短刃──看起來上面上了不錯的毒呢。我暗自讚嘆了一下,總算不完全靠銀製品了,這就是成長吧。啊,看著妹妹成長,內心總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呢。
  「別露出一副感動讚賞的樣子,」
  丟下十字弓,她一個箭步朝我躍來,手上也迅速換上了新的武器:「總是把我當小鬼,你會吃虧的。」
  「嗯──但就我們的年紀差來說,你的確是小鬼啊?」
  面前人停頓了一下,臉上一閃而過的挫折感倒是沒讓我錯過。真可愛。雖然我一向對小鬼頭不感興趣,但你可是例外喔。畢竟是我最最喜歡的妹妹嘛。一邊閃避著攻擊我一面開口,面前人的臉倏地紅了。哎呀哎呀真──可愛❤❤就是這種直率的反應讓人欲罷不能啊──
  過於興奮,結果一不小心被踢中關節差點跌倒。還好對方也沒料到真的會踢中我,下一個攻擊動作反而落空了。一邊調整自身的狀態,我一面連往後跳個幾步,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進步很快呢,也許不到一年就可以讓我受傷了。」
  面對我的笑語,面前人露出了複雜的表情。這次她沒朝我逼近,只是靜靜舉起了重新裝填好子彈的槍。
  「因為看過媽媽受的苦……所以我無論如何也會殺掉你的,在我死前。」
  這還是她第一次把一直追逐著我的理由說出口。我微微睜大眼,下一刻無奈地笑了起來。
  「──不考慮跟我一起迎向永生嗎?」
  瞬移到她身後,我環抱住她時也輕輕舔了舔她的後頸。明明渾身的武器都是冷冰冰的氣味,本人卻有原創原創著棉花糖般好聞的香味呢……想像著刺穿薄薄的皮膚後能嘗到什麼樣的味道,我整個人都興奮得顫慄起來──當然,她並沒有給我那樣的機會。
  「殺了妳!!」
  再度拉開彼此距離,我放軟嘴角:「偶爾也說些會讓姊姊開心的話嘛,既然你這麼喜歡我。」
  我以為她會再次臉紅、駁斥我的調侃,沒想到她卻點了點頭,很認真地開口:
  「正是因為非常喜歡你,所以不會讓你一個人寂寞下去的。」
  ………哎呀,真的長大了呢。
  勾起嘴角,我在她來不及反應間迅速偷了個吻,又在連番槍聲中離去。
  ──如果最後真的能死在她手上,感覺也是不錯的結束。
  回味著嘴上帶著棉花糖氣味的柔軟觸感,我的心情第一次不受控制地飛揚起來。

* 沒機會在文裡交代的設定補充:
 >是同母異父的吸血鬼後代設定。姊姊是吸血鬼,妹妹是人類。
 >兩人相差了幾百歲,但看起來都是二十幾歲(只有妹妹真的是二十多歲(廢話
 >妹妹現在是吸血鬼獵人。話雖這麼說目標也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百合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