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奇幻設定,遲很多的龍女僕(欸

--------------------


  那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漂亮墨色。
  既如同黑夜深遂,又如同皮革般光滑亮麗,上面閃動的細小光芒不是鱗片,而是確確鑿鑿的自信。妝點在其上的紅色圓珠流淌著寶石般的光澤,而當它們發光時卻遠遠比寶石還要致命。
  斂起能割裂次元的雙翅,他在你眼前下跪,額頭扺上你的鞋尖。
  『不離禦前,不違詔命,誓約忠誠。』
  --那是,你們之間的故事開端。



  陽光剛透過窗簾灑入窗內,一大早你就被一陣杯盤碰撞聲敲醒。
  揉了揉眼,你披上家居服,一邊打哈欠一邊往餐廳移動--果不其然看到正在慌忙收拾殘局的對方。嗯,這次沒有碗盤被打破,看起來有進步--
  才這麼想著,被你的腳步聲驚擾,眼前人一震,碩大的尾巴一甩,一旁疊得整整齊齊的盤子瞬間應聲落地碎裂。
  室內陷入短暫的沉默。
  這種時候他一向不敢看向你,然而你也不願意讓他親手收拾那些可能會割傷他的碎片。隨手畫了個術式地上的盤子碎片們就開始自動聚攏,恰好這時候馬哈特也出現了,你對他點點頭,他很快會意地上前處理。
  「對、對不起……」
  長長的大尾巴甩來甩去,儘管他在你面前低下頭雙手揪緊了圍裙下襬,尾巴的姿態還是充分顯示了他的不安。你輕舒口氣,徑直走過去攬過他的頭。
  「陪我去散步吧。」
  「欸?嗯、嗯!」



  會和這隻強大到足以撼動次元的龍締結契約,其實完全在你的預料之外。
  當初你也不曾想到,各國聯軍要消滅的「惡龍」,背後竟有這麼一段辛酸曲折的故事--不過那都是過去了。當時,抱著重傷浴血他,你一遍又一遍地安慰他,應著他的要求,輕柔地講述那些他未曾看過的光景。
  你原本以為他會在你懷裡死去的。直到他下跪叩上你的鞋尖、而你的手背併發出閃著光輝的紋路為止。



  失去需要討伐的「邪惡勢力」,世界並未因此安寧下來。
  權力、利益……只要牽扯到這些,原先團結的大眾頓時分裂如同一盤散沙了。身為本次討伐戰中最主要的功臣,你拒絕了所有的功賞,只要了一座偏遠山區的小古堡,就此安身立命。
  當然,跟著他一起。
  不可能以龍形之姿和你一起行動,你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塑造出他現在的形象--儘管龍型的一些特徵還是無法消去,但幸好這個世界中龍女僕是很正常的存在,加上一些外衣的遮掩,他最終順利地和你一同離開是非之地。
  為了預防突然而至的訪客,他始終保持著這副模樣待在你身邊。雖然他一開始對於自己要穿女裝一事頗有微詞,但在發現自己的家事技能怎麼也點不起來後,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轉移了。
  「像我這樣、留在亞圖姆身邊……真的好嗎……」
  「嗯?」
  和你並肩走在林中,他難得沒被森林中的生物給吸去注意力,從剛剛到現在都始終低著頭,全身散發著低沉的氣氛。
  「我是說,我不像馬哈特那樣精明幹練、也不向瑪娜那樣細心……待在這裡,好像總是搞砸事情--哇、」
  直接將對方攬入懷中,你在他的雙翅和尾巴猛然彈起時撫了撫他的背,接著又將他的頭攬入頸窩。
  「對我來說,只要遊戲待在我身邊,就是最支持我的力量了。」
  「欸?………嗯。」
  看著他身後的雙翅和尾巴好不容易放鬆下來,亞圖姆最終禁不起誘惑,輕輕撫了下那條開始甩來甩去,看起來心情頗好的尾巴。
  「咿!?」
  懷中人發出驚呼,尾巴猛然豎起,但並沒有甩脫他的手……只是,是他的錯覺嗎?遊戲呼在他脖頸的氣息……好像、變熱了?
  感受到衣服也被對方抓緊,亞圖姆的大腦開始空白,手卻仍下意識地撫著遊戲尾巴靠身體的這端。
  (距離他第一次惹遊戲生氣,還有三十秒。)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