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篇第二人稱

* 角色OOC注意

* 靈感源自於阿庫瑪太太的圖(感謝太太願意讓我拿來寫QQ)……不過寫成這樣就不回報給太太了(艸)((((欸

BGM:大塚愛─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680円cassie─Me And You

特別推一下大塚愛那首XD覺得很合這篇的AIBOwwwww

 --------------------------------

 

  不算熟悉卻也不陌生的氣味,伴隨著溫暖而略帶濕潤的空氣拂向你的臉,即使上一刻還在睡夢中,此時你卻想都不想地直接往胸前一揪。

  「欸──」

  果不其然,你睜開眼,面前是上衣後背被你揪住仍掙扎不已的魔族,沉重的睡意讓你皺起了眉。

  「說過不要在我睡著時來打擾我吧。」

  你面前的人眨眨眼睛,紫色眼瞳裡滿是無辜。

  「可是,不是睡眠時間的話,很難偷襲亞圖姆啊……」

  ……

  你直接略過了他的抱怨,拎著他將他送出你的房間。

  他是你上上個月撿到的魔族。

  說是撿到,其實也不是那麼恰當──正確一點的說法是,你救了他。

  獨善其身一向是你的原則,但那一天,看著他澄澈卻盛滿絕望的紫色大眼,你最終還是把遍體麟傷、連雙翼都殘破不堪的他撿回家。

  連你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幸好他的傷好得很快,也不太需要你照顧──但這樣的特點也帶來了新麻煩,傷勢痊癒的他並沒有離開,卻在你的住處賴了下來。

  我叫遊戲,謝謝你救了我。

  面對眼前人伸向你的手,你皺起了眉。

  傷好了,你可以離開了吧。

  他眨眨眼。

  但是、我想要報答你。

  ……那種事情不需要──等等、欸!

  硬將撲到你身上的魔族拽開,這時候你才後知後覺地感覺到,你或許是給自己找了麻煩。

  不是或許,是根本就是。

  經過兩個月的相處,你下了這個結論。

  儘管他無論在打掃環境或下廚料理上都很上手,甚至還能替你抓來糧食,但你很快意識到,這個人一點都誇不得。他就像過分熱情的小狗──不,比那還糟,至少狗在對主人示愛時,並不會試圖親吻主人,或者剝主人的衣服。

  面對你惱怒的問句,他也只是無辜地擺了擺尾巴。

  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亞圖姆啊,喜歡到想要跟你做愛。

  …………

  因為他,讓你對不甚熟悉的魔族,漸漸產生了偏見。

  但你也不能否認,某些時候的他,其實還挺可愛的。

  譬如像現在。

  看著趴在桌上睡著的人,和滿桌寫滿歪歪斜斜的「亞圖姆」的紙,你忍不住揚了揚嘴角。

  想起他前幾天凹著你,要你教他血族的文字,卻又對理由支支吾吾的樣子,你的嘴角弧度又擴大了些。

  像小孩子一樣。

  將他打橫抱起,你抱他回他的寢室後,很難得地在安頓好他後又逗留了一陣子。

  醒著時也能這麼安分就好了。

  撫了下他的臉,你第一次覺得,有他在這裡,似乎也不全然是壞事。

  (不過在他醒來後,你很快就決定要收回前言。)

 

 

  這幾天的生活,感覺跟平常有些不一樣。

  儘管有這種感覺,但你還是在起床後難得沒看到習慣的笑臉和豐盛的餐點,才意識到哪裡不對。

  說起來,最近他不怎麼騷擾你了。

  注意到這件事,你微微揚眉,一方面因終於獲得清靜而鬆一口氣,另一方面,對於這個時間還沒出房門的人,你猶豫了好一陣子,才決定進房看看。

  (該不會是什麼要引起你注意的新招吧……)

  籠罩在暮色中的房間很安靜,整個房裡只有微微起伏的被團,昭告著這房裡還有唯一的活物。

  「遊戲?」

  沒有回應,你湊近床鋪。

  只露出頭的人看起來陷入熟睡,但你很快就發現不自然之處,你蹙起了眉,觸摸他蒼白的臉。

  超乎尋常的低溫,你的眉頭又緊了些。你俯下身湊近他,打算再喚他一次──

  但是你並沒成功,突然欺上你的嘴的溫軟觸感讓你怔了一下,回過神後,你正打算推開他,卻在注意到他的變化時僵住了手。

  他的體溫回升了,連臉頰都開始變得紅潤。

  直到此時,你才想起很小的時候曾在書上看過的魔族介紹。

  『魅魔,倚靠快感和性愛為糧食的魔族,能與異性性交也能與同性性交,特點是……』

  你緩緩睜大了眼。

  所以,這就是他如此積極地想和你發生性關係的緣由嗎?

  吻著你的人好不容易終於退開,你看著他原先混濁的眼清明了些,卻在視線定焦在你臉上時驚慌起來。

  「亞、亞圖姆?……抱歉、我……」

  看著他一面退離你一面支支吾吾,你感覺心中湧起不快。

  明明平常這麼積極地襲擊自己,這時候是在矜持什麼?

  抓住後退的他,你一把將他抓進懷中,直接又吻了他。

  「嗯唔!?嗯、嗯……」

  無視在你胸前拍拒的手,你硬撬開他的嘴,侵入他口中。他的身體開始泛出一種香醇的味道,令人微醺,也令人更加沉淪在其中。

  「不、要……亞圖姆、不要……」

  即使他抓住你覆在他褲頭的手的力道很微弱,你還是停了下來。

  「不做的話,你會死吧。」

  他並沒有否定你的話,但抓著你的手的力道卻變大了些。

  「不想、因為…這種理由……跟亞圖姆做愛……」

  你微微挑眉:「你的意思是,要我去抓個人來幫你解決嗎?」

  他皺起了眉,紫色大眼開始蓄積水氣。

  「不要管我了……」

  你扳住他的頭,再次強硬地吻了上去,另一手也撥開他的手,逕自解開他的褲頭。

  開什麼玩笑,好不容易將你救活了,你卻要我現在眼睜睜看你死去?

  怎麼可能。

  他的性器在你的搓弄下迅速脹大,吻與吻間漏出的聲音也變成曖昧煽情的呻吟。你抱著他,一面加深了吻,一方面更加刺激他的龜頭。你的手很快濕潤起來,甘甜的味道混入了性的氣味,揉合成難以形容的美妙芬香,你有些驚訝卻又不是那麼意外地發現,連你也興奮了起來。

  變得稠黏的唾液斷在他嘴角,高潮後的他倚在你懷中大口喘息,你抬起沾滿他精液的手,輕輕舔了一口。

  即使腦中很清楚魅魔體液的作用,此刻的你卻無法克制不斷自體內湧出的衝動。

  將他推倒在床上,你爬了上去,此刻在你身下的人瀏海凌亂,褲頭大敞,無論是紅潤的臉、水氣氤氳的眼、纖細的腰身和還沾著白濁的性器,通通都誘人得要命。

  而你並不打算放過這道特別的餐點。

  於是你一遍遍輕喚他的名,一面將你脹硬的陽具推入他體內。

  遊戲。遊戲。

  你一次次抽動著怒脹的陰莖,一遍遍往他體內最柔軟的地方探,碾壓著讓他大聲淫叫的敏感點,在他抱上你時拉近了你們下半身的距離,讓他的性器貼著你的肚腹蹭動,直到龜頭再次射出白濁。

  而你也不遺餘力地以大量精液餵飽他,一次,兩次,到最後你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能一次次幹他,讓他發出甘甜的滿足呻吟,讓你心中的獸澈底噬淨他的一切,直到慾望獲得飽足。

  最後所有的一切終結在一個溫情的吻中。

  他凝視著你的眼,高潮後模糊紫色的水氣終於漸漸退去,而你喘著氣,下半身仍埋在他體內。

  然後你驚訝地發現他的臉竟快速爆紅起來。

  亞圖姆。

  嗯。

  我喜歡你。

  嗯,我知道。

  他嘴唇翕動一陣,最後卻溢出細聲啜泣。

  一直、一直都…希望……不是因為這樣…想要被亞圖姆喜歡、喜歡到想跟我做愛………

  無奈勾起嘴角,你湊過去,輕輕抬起他的頭,再次給他一個溫柔的吻。

  我想現在說喜歡你,應該還不會太晚。

  欸?

  他的雙眼大睜,尖細的耳抖了抖。你笑了起來,將他攬進懷中。

  這輩子再也不救其他惡魔了。

  看著他不解的眼神,你笑著瞇細了眼,拉著他的手放上你胸前。

  這輩子能住進我心中的惡魔——能佔據我的心的人,只有一個。

  他又瞪大了眼,愣愣地任你看進他的眼。

  我喜歡你,遊戲。也許從我覺得無法丟下那樣的你不管的時候,我就已經被你誘惑了吧。

  他的眼眶瞬間又漫滿淚水,你任由他撲進你懷裏大哭。

  既然這樣、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早點跟我做愛嘛………

  ……再怎麼有好感的對象,一旦對方天天嚷著想跟你做愛,一般來說好感度都會降低的吧?

  唔!可是我們、我們都是這樣啊……這是正常表達喜歡的方式吧……

  看著他不安甩動的尾巴,你又失聲笑了起來。

  嗯……但我大概是、到遊戲拒絕我為了救你而出手,才感覺到你真的很喜歡我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明明最喜歡亞圖姆了……

  好、好。

  抹去他委屈的淚水,你一翻身又將他壓在你身下。

  既然這樣,就再讓我感受一次你有多喜歡我吧。

  這次他終於破涕為笑,用力親了上來,雙腿再度夾住你的腰。

  而你很快也身體力行,讓他感受你最直接的愛意。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