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願文,主題:發情的兔子對平常看起來那樣(哪樣)、但遇到這種情況卻意外無措的狐狸

* 但實際寫出來的文跟↑有50~70%的偏離

* 發情文但是沒肉!^w^(((

* 突然開始突然結束()

* 可能OOC(艸)

以上都可接受的話,請>>

 

(BGM:96猫-疑心暗鬼Gumi-Masked bitcH

 -------------------------------

 

  Nick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狀況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Judy,我說──」

  胸前的一陣磨蹭打斷了他的發言,他毛髮豎起,試圖拉開胸前的傢伙,對方卻更加抱緊了他。

  「Nick身上的味道好好聞……」

  「你的房間內也有同款的沐浴乳,你想的話──嘿!」

  抓住探入他前胸的手掌,Nick的耳朵抖了抖,開始後悔換穿了旅館的浴袍。他忽略自己有些升高的體溫,稍微大力地將Judy抓離自己,雙手搭上對方的肩膀,俯下頭與對方直直對視。

  「聽著,Judy,」他微瞇起眼,勾起一個曖昧的微笑:「我樂於接受小兔子的投懷送抱,但我想你清醒後可能──」

  落在嘴上的觸感按開關般地關掉了他未完的話,他緩緩睜大了眼,震驚讓他的腦空白了好一陣子,接著他終於後知後覺地意識到一件事。

  那個他一直以為是酒類的醇香,原來是Judy……的味道嗎?

  認知到這件事,對他來說震驚程度不亞於被吻,但對方並沒有給他太多沉靜在自己情緒裡的時間。抓住對方再度拉開自己衣服的雙手,雖然他內心既尷尬又混亂,但他還是一臉平靜、甚至有點嚴肅地對眼前人開口:「不行,Judy。」

  一向清澈、此時卻迷濛不已的紫瞳眨了眨,對方的耳朵微微垂下,表情染上失落:「因為Nick不喜歡我?」

  ………拜託別這樣子看他。

  內心天人交戰一會兒後,他整理了下情緒,放柔眼神:「我喜歡你。」

  眼前原先越垂越低的長耳突然彈了起來,紫瞳被興奮刷亮:「那、」

  「但就是因為這樣,」快速地截斷了對方的話後,他放緩速度,認真開口:「我不希望讓你做你會後悔的事。」

  面前兔子睜大了眼,像是不能理解他的話語。他皺了下眉,努力回想自己以前發情時是怎麼解決的──好吧,他的經驗完全不能作為參考。

  五秒內就下了結論,當他正苦思其他解決方式時,面前的啜泣聲拉回了他的注意,他低下頭,意外看見Judy耳朵垂落,眼中水光不斷落下。

  「狐狸……果然…都是騙子……」

  「呃?欸?Judy,抱歉,我不是……」

  腦中短路了一下,但Judy越流越兇的眼淚讓他迅速放棄釐清自己被貼標籤的原因,果斷先道了歉,但對方卻完全不埋單。眉頭越蹙越緊,他沉默一陣子,再度試探性地開口:

  「抱歉、但是……我不懂?」

  對方抬起頭,滿是淚水的眼裡投出略帶憤怒的目光。

  「你知道我的喜歡跟你的意思不一樣,如果你不想接受我,可以換個好點的理由,或者直接把我掃出門──」

  對方仍在劈哩啪啦地開口,腳掌不斷拍擊地面。他愣了愣,接著伸手捧住對方的臉頰,湊過去。

  一個輕柔的吻瞬間消解對方猛烈的砲火。

  對方的耳朵顫了顫,Nick盯著面前還有些發愣,緊接著臉頰開始泛紅的兔子,笑了開來:「總算有點少女的樣子了?」

  將Judy抱起,他轉身往回走,放她到床上後也跟著爬上床。將對方壓在身下,他扯鬆浴袍,帶著笑意的語調裡摻了些惡趣味。

  「想確定我們說的喜歡一不一樣嗎?」

  眼前紫瞳眨了眨,Judy大力一扯他的浴袍,吻上他的嘴。

 

 

  話雖這麼說,但當他開始褪去對方的衣物時,卻無法克制爆升的體溫和突然變得超大聲的心跳,他試圖平靜自己的表情,卻因尾巴而露了餡。

  這件事到好一陣子後還被Judy拿來笑他,明明走在天體營裡那麼悠然自得。

  對於Judy的調侃,Nick只是揚起微笑,徑直走向對方而後──突然將她抱起轉圈,最後才在對方的拍打中停下,給予一個吻做為回禮。

 

  因為對象不是Nobody,而是你啊,Judy

 

  但這種肉麻的話,讓他保留在心中就好。

  比起用說的,他更傾向在日常相處讓對方體會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topia 同人 狐兔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