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律師王×歌手AIBO,背景設定上是台灣

* 承接夜中潮水

* BGM: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

--------------------------------

 

  注意到時,那樣的心情,已經幾乎將自己整個淹沒。

 

 

  隨著兩人交往越久,亞圖姆發現,自己也越來越難保持理智。

  並不是說他變得容易衝動或者做一些激烈的行為──他不可能因為一己私慾而傷害到遊戲。但他對遊戲的情感、想對對方做的事,卻越來越難以克制。

  例如現在,當遊戲又眨著迷濛的眼望著他時,他幾乎無法抑制自己想狠狠吻上對方,以及探索對方身體的念頭。

  慾望在腦子裡叫囂,而他必須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那頭獸關到角落。

  他最最不想見到的,就是遊戲在自己身邊心安的表情碎裂。

 

  然而越壓抑卻越容易遭到潛意識的反撲。不只一次從擁抱遊戲的夢中驚醒過來的他,常常因為這樣就輾轉到天明。

  他喜歡遊戲沉靜的表情、燦爛的笑容,但他也無法忘懷對方在夢裡被快感沖得迷醉的表情。

  第一次想著遊戲自行解決之後,亞圖姆的內心,其實是充滿愧疚感的。

  明明兩人是情侶……可是,只要遊戲安於現狀,他就不可能硬拉對方往前。

  但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克制到什麼時候。

 

 

 

  「我們分手吧。」

  驚愕快速洗白了他的思緒,他轉過頭,然而坐在副駕駛座的人,表情是那麼平靜堅定。

  好一會兒,亞圖姆終於沉默地點了點頭。

  從對方手中接過自家備鑰,他終究還是忍不住開口。

  「因為我不能滿足你?」

  要收回去的手頓了一下,眼前人垂下頭。

  「……感覺對你來說,我並不是個適合你的對象。」

  再次愣怔了一會兒,他有些摸不著頭腦地問:「為什麼這樣覺得?」

  眼前人交握的雙手緊緊扣住了彼此。

  「亞圖姆、總是很溫柔,很包容我。」對方停頓一下,再開口時聲音有些變調:「但是、你從來不向我索求。」

  眼前人抬起頭來,紫色眼底盈滿水氣和倔意:「戀人的話,會向對方要求什麼、想從對方身上獲得撫慰,這是很正常的事吧?可是亞圖姆卻從來沒對我要求過什麼──即使是一個吻、或是一個擁抱,都沒有。」

  淚水自對方眼角滑下,他想伸手去擦拭,卻又不知道這樣的舉動在這時合不合宜。

  「總是你在安慰我,總是你在回應我的願望……而我能做的,卻什麼也沒有。」

  頓了一下,遊戲有些哽咽起來。

  「我不喜歡這樣。」

  思緒在亞圖姆腦內形成風暴,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而且、亞圖姆你對我,沒有慾望吧。」

  頭微微垂下,遊戲的聲音小了些,「我是指那方面的。」

  這次亞圖姆真的整個人被震驚襲擊。

  「只有我……」遊戲停頓了好一會,才再度接續:「每次看著你看我的表情……即使很想很想、但我卻沒辦法開口。」

  抓緊了衣襬,遊戲不知不覺轉為氣音。

  「就連想著你自己做,都讓我滿懷愧疚……明明是情侶。」

  他抬起頭,拉開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所以我決定讓我們兩個自由。」

 

 

  碰一聲他拍上了車窗,眼前人一震,下一刻亞圖姆卻不由分說地扣住對方的下顎,猛然吻了上去。

  對方很快從怔愣中回過神來,似乎想要掙扎,但在亞圖姆撬開他的唇而侵襲起口內時,就轉為細微的輕顫。

  結束第一個如此放肆而有些粗暴的吻,亞圖姆微微退離。即使努力抑制,但怒意仍隨著他的語句流出。

  「這樣你還覺得我只是迎合你的感情嗎?」

  眼前人眨了眨眼,眼裡滿是不解:「但是……」

  頭靠上對方的肩,亞圖姆抱緊了懷中細瘦的身體。

  「我也是…忍耐得很辛苦啊。」

  「欸?」

  微微側過頭去,亞圖姆嗅聞遊戲脖頸的舉動讓對方又一陣顫抖。

  「可是、可是……欸欸?」

  一旦放任慾望破堤而出就很難再阻攔,改嗅聞為舔吻,雙手也撫摩起對方的身體。本來預期對方會掙扎抗拒的亞圖姆,在對方顫巍巍地輕輕抱住了自己的時候,反而清醒了些。

  「現在不阻止我的話,等下就沒機會了。」

  「……我也想…也想……」

  愣了一下,亞圖姆還是硬將咆嘯的衝動壓了回去。

  「回樓上。」

 

 

  最後備鑰還是又回到了遊戲的手中。

  儘管亞圖姆知道遊戲隔天有電台節目要上,但那一天他仍無法克制地抱了對方好幾次。結果就是遊戲隔天的活動缺席,而他也臨時請了假。

  幸好再後一天就是休假日,不然真的很對不起瑪哈特和瑪娜。(至於遊戲,則是被朋友虧了一頓後得到了「安啦有我們罩就好」的回應)

 

  繞了大半天,結果原來他們都是愛情裡的傻子。

  但這份滿溢的情感並不會改變──也許還稍微放肆了些。

  而亞圖姆很滿意,這樣能放肆喜歡彼此的感覺。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