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王設定!

感謝微博的熱門話題給我靈感www

 

BGM:EXOMy Answer (Chinese Ver.)

 -------------------------------

 

  趴在床上,正隨意翻看著電玩雜誌的遊戲,其實不時偷瞄著坐在書桌前上網的人,內心萬分緊張。

  他打算今天告白。

  自從亞圖姆回來後,他花了一段時間去適應兩人的新距離,又花了更長的一段時間,才摸清楚自己內心的感受。

  他喜歡亞圖姆。

  但是,這樣的心意究竟能不能被接受還是個謎──雖然對方以前跟自己很親密,轉生後跟自己還是維持很緊密的關係(他私心地認為,他們之間的情誼,跟他們與城之內之間的友誼,是有那麼一點不同),但要是亞圖姆知道自己對他的喜歡,其實不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會有什麼反應呢?

  遊戲不敢肯定。

  日子在躊躊躇躇間一天天過去,轉眼間已經到了三月的最後一天。夜晚,在通訊軟體上跟朋友們互道晚安之後,遊戲闔上筆電,嘆了一口氣。

  馬上又是愚人節了。

  在這個日子裡,遊戲沒少吃過苦頭──去年被朋友們聯合起來狠狠地玩了一次的他,剛剛才被城之內偷笑著要他今年小心一點──總之無論如何,今年他是打定主意不再相信任何人明天對他說的話了……但是、

  遊戲心念一轉,腦中想起另一件事。

  要是、在明天告白的話……就算被拒絕,也能笑著說這是一個玩笑…!

  想到這一點遊戲不禁振奮起來,對於他來說,這不就是個最好的機會嗎?

  成功了當然很好,但如果失敗了,自己也能打哈哈過去。

 

  於是現在,趴在對方的床上,遊戲正絞盡腦汁思考著該如何開啟話題──

  「嘿,夥伴。」

  對方的呼喊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抬起頭,對上亞圖姆轉過來的視線。

  「?」

  「我剛剛看到一則有趣的網路新聞。」對方勾起嘴角,但不知為何,那笑容卻莫名讓遊戲有些不安。

  「聽說,現在愚人節,又被叫做表白日呢。」

  !!!!

  腦袋一瞬空白,遊戲有種自己的念頭被當場抓包的窘迫感,看來自己的計畫、是沒辦法……

  「夥伴?」

  「嗯?哦,」發現自己未有任何回應這點引起對方疑惑,遊戲連忙拉起微笑:「嗯……那亞圖姆怎麼看呢?」

  眼前人發出一聲輕哼,「我覺得會挑這個日子來告白的人,都是膽小鬼。」

  果然嗎……

  低下了頭,遊戲勾起自嘲的笑容。也是,沒有勇氣認真的告白,又怎麼能奢望能被接受呢?

  「──說是這樣說,」

  床震了一下,遊戲一愣,抬起頭來,赫然發現對方此刻近在咫尺。

  「如果我現在說,我喜歡夥伴,夥伴會怎麼回答我呢?」

  紫色雙瞳睜大,遊戲腦中再度洗白。

  ……就算是騙人的,也沒關係。

  混亂之間腦中只浮現這樣的念頭。遊戲輕輕點了點頭,沉默了一下又開口:「我也、喜歡亞圖姆。」

  眼前酒紅色的雙眸染上了笑意,遊戲卻覺得自己的喉頭有些乾澀。下一秒遊戲就感覺自己的臉頰被撫上,接著是印在自己唇上的溫暖。一瞬間他幾乎要以為現在是夢。

  是夢也沒關係。是玩笑也無妨。

  一面回應著對方的吻,遊戲一面感覺到心頭情緒波湧。現在他反而因為今天是這樣的日子而感到失落。

  對方的吻既溫柔又帶著些許挑逗味道,遊戲很快地沉醉其中,直到腰腹的肌膚傳來異樣感受才猛然驚醒。這時他已經被按倒到床上,而對方的手正在他的衣下游移──他迅速壓住亞圖姆的手。

  「等、等等,這個再怎麼說,都有點……」他慌亂抬起頭,意外看到眼前的紅眸一瞇。

  「夥伴到現在,還以為我是在開你玩笑嗎?」

  「欸……?」

  「我喜歡夥伴。」

  遊戲一愣,腦袋一時之間有些轉不過來。

  「而且我相信,不管什麼時候說,夥伴都會接受我。」

  所以、所以……遊戲的大腦中於緩慢運轉起來,剛剛的告白,並不是……騙人的?

  還在緩慢思考,恍惚之中遊戲瞥到對方的褲襠,電光石火間腦袋彷彿被閃電劈中。

  「……」亞圖姆呼出一口氣,勾起微笑:「只是夥伴的反應太有趣,忍不住讓我想進一步試試看夥伴的底線──抱歉。」

  收回視線,亞圖姆正打算往後移動,在對方身側的手卻冷不防被壓住。他瞄了對方一眼,這一看卻讓他愣住了。

  「夥伴?」

  對方的臉很紅,很紅很紅,他從來沒看過夥伴變成這樣。

  「不是、開玩笑……也沒關係。」

  亞圖姆呆了呆。

  「……夥伴知道你這樣說代表什麼嗎?」

  眼前人點了點頭,亞圖姆現在才注意到對方臉上的緋紅已然蔓延到耳根。眨了眨眼,亞圖姆的嘴角拉開一個大大的弧度。

  「那,我不客氣了。」

 

  0401愚人節──表白日,他們意外在這天轟出了全壘打。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