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很抱歉久久不見現在出現卻不是發文XD

然後.......雖然覺得應該要講什麼不過我現在腦袋空白耶(欸)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闇表、很想寫闇表也很想寫星辰Q3Q,不過最近雞飛狗跳光是生氣和補資訊就…夠了O<-<

我也好想寫文Q___________Q..............

雖然退場了不過,就如大家互相激勵的一樣,現在才是真正的戰線還有我的學業也要面對戰爭了O<-<

所以我自己也無法確定之後發文的時間,抱歉<O>

...........大概就是想說這個(居然)解釋一下消失的一個月&補充接下來可能會繼續消失(ㄍ)

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來噗浪找我聊聊XD也許聊著聊著哪天我就衝一發點子了(欸)

最後附一下在噗浪上放過的、0401寫的ONS愚人節片段

祝大家能另覓糧倉(???)

 

文昕

2014.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