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好意思又隔了很久才更新,而且依舊不是OTP(跪)

最近在卡奇怪的文(?)只好先貼貼舊物orz

這篇是之前在噗浪上貼過的病AIBO設定文,嗯,簡單來說就是AIBO瘋狂愛戀著王樣的設定是真的很瘋狂,堪稱病末的那種(欸

總之,AIBO OOC(角色崩壞)注意,慎入。

推薦BGM: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你管子連結→ www.youtube.com/watch?v=CcMRwM1RvBo)

-----------------------------------------

 

『夥伴…這樣…我會有點困擾』

遊戲哼著歌趴在小精靈枕頭上面,頭還隨著節奏而微微搖晃。他沙沙沙地寫下一句話,末了還畫上一顆愛心。接著閉起眼睛,像是凝神細想著什麼,空氣中竟然漸漸浮現出一張紙片,待遊戲張開眼睛,紙片也應動作而落。

 

「哇啊-」

拾起那張紙片,遊戲將它翻過來,另一面赫然是闇遊戲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開心的湊近唇邊一吻,遊戲滿足地歡呼:「果然還是有照片最好呢~連這種事情都做得到,靈魂型態真棒!」

 

拋開抱枕,遊戲爬向心房的床,一手伸進床底摸索著什麼,很快就掏出一本上面寫著「祕☆另一個我」的本子。遊戲迫不及待翻開的翻開那本簿子,各式各樣表情、動作的闇遊戲也隨之躍然眼前。有狀似沉思的、閉眼安睡的、激動說些什麼的、溫柔微笑的、低落的、驚訝的…一時之間竟難以數清。有的照片旁邊還貼了寫字的小紙條,諸如「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就算我的記憶無法恢復也沒關係。」、「住手!夥伴!我們互相戰鬥是沒有意義的!」、「但是夥伴!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你!」

 

遊戲將相簿翻至空白的一面,小心翼翼地將剛剛形成的照片放入,並將一開始寫好的字條仔細地貼在照片下方。完成最新一張收集品的歸檔後,遊戲將相簿高舉,端詳了好一陣子後,又像想起什麼的笑了。

 

「另一個我的反應真是有趣~」

放下相簿,遊戲趴在地上,隨意地翻起自己的寶物,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甜──活脫脫就是個戀愛中的少女,喔不,少年。臉頰泛起粉嫩的微紅,瞇細的眼中流轉著愛戀和些微的羞澀,雙腳有一下沒一下的擺動,嘴裡還喃喃著些什麼。

 

「啊啊-要是能多摸一些地方就好了,只有手臂和腰感覺很吃虧啊~~」

翻身倒在地上,遊戲雙臂交疊,不滿地嘟起嘴。真是的,難得用了一個好藉口說,還有什麼理由比比較身材更能正大光明的下手啊…

皺起眉頭,武藤遊戲,17歲,很認真地陷入重大煩惱中。

 

…不過另一個我摸起來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好。遊戲忍不住又紅了臉,不不,應該說是超越想像的棒!尤其湊近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的味道…如果有一天我被染上那種味道的話──等等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羞窘得在地上滾來滾去,遊戲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稍稍平緩下來。雙手摀著口鼻,遊戲深深吸了口氣再長長吐出。冷靜點,武藤遊戲!戀愛攻略是有先後順序的,嚇到另一個我就完了!

…尤其另一個我還是個正直到不行的人。遊戲嘆了口氣,回憶起兩人的互動。是感覺的出來自己對另一個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啦…不過要到戀愛感情的話,總覺得還有很一段路要走啊──

 

側了個身,遊戲的眼角餘光又瞄到最新的那張照片。嗯…能收集到另一個自己難得的模樣,已經算是很棒的收穫了啦。遊戲盯著那張照片,腦中再次浮現出另一個自己慌張的語調。是我多心嗎?總覺得另一個我除了慌亂外,似乎還在…壓抑著什麼?

 

遊戲努力地回想當時的狀況,卻覺得怎麼樣也摸不清晰。算了,至少另一個我被我上下其手的時候會害羞,這樣應該表示我還是有機會的…吧?

 

抱緊相簿,遊戲屈膝窩成一團。

「唉,另一個我…快點跟我告白吧。」

 

 

Fin?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