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WP,上班摸魚短打(……)

* 原作背景的轉生王線

* TSF(後天性轉)AIBO設定

----------------------

 

  用碩大的乳房包夾住面前堅挺的性器,對方的龜頭已經脹得又圓又亮了,頂端洞口汩汩流著液體,那是被自己弄得很舒服的象徵。這樣子、像A片裡、像色情漫畫一樣,被戀人用巨乳服務著,果然不管對哪個男性來說都極具吸引力吧。看,就像現在亞圖姆皺成一團的表情。不只舒服,畫面看起來絕對也很令人血脈賁張吧──啊、

  順著對方壓低自己的頭的手勢,遊戲乖順地低下了頭,去吸吮不斷從自己雙乳間突出的陽具。又大又粗、紅潤且脹挺的陰莖此刻就像活物般頂著原本並不屬於她的第二性徴。不過現在已經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儘管確實還是會在意戀人被女性化的自己給刺激得極度興奮的事實,但是、熟悉的觸感、熟悉的味道,只屬於亞圖姆的、濃烈得幾乎令人暈眩的雄性氣味……啊啊,所以自己的下體會變得這麼溼也理所當然吧。渴望這根肉棒,渴望被這根碩大的陽具給狠狠頂到體內深處、親吮著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子宮──然後歡快地接受對方濃烈的種汁。

  遊戲意識過來時,亞圖姆已經射精了。粗挺的肉棒在她的胸部間彈跳著,精液不斷噴濺上她的臉──於是她連忙低頭啣住龜頭,像深怕浪費了任何一滴佳餚般津津有味地吮了起來。頭上傳來舒爽的低吟。她自己也高潮了。在吮著亞圖姆射精的肉棒間。只是吮著對方的精液,全身的細胞就不由自主地此起彼落地炸著酥酥麻麻的快樂。好棒。好舒服。好喜歡……

  然而高潮所帶來的迷眩感究竟是短暫的。等她起身,迎上輕柔捧上自己的臉的手、在被親吻的同時又被輕輕揉捏乳房時,原先潛伏在遊戲心底的疙瘩又浮上來了。她知道現在不是在意這種事的時機,但是、自己這樣的心情,卻被敏銳的戀人所察覺了。

  「怎麼了嗎?」

  亞圖姆的低語裡盈滿著憐愛──因為變成這副模樣太久,她甚至都忘了是不是他們在以他原本的身體做愛時,對方就是這樣。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是亞圖姆啊。為什麼──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還湧動著情慾、卻比前幾分鐘清亮許多的紅眸直直凝視著她。好討厭。會在意這種事情。感覺就很小家子氣。

  即使如此,遊戲最終還是把盤旋在心底的不安給訴說了出來。

  亞圖姆是不是、比較享受……比較喜歡跟身為女性的我做愛?

  問出這個問題時遊戲突然覺得無地自容。面前人微微一怔,隨後卻輕笑著抱住了她,揉了揉她的頭。

  「如果我說,我比較喜歡身為男性的你,在我的攻勢下糾結又彆扭地一點點捨棄自尊,最後終於願意抱緊我全心全意地迎合我的樣子……想必會讓你有點生氣?」

  「………因為我是男的啊。」

  嘟起了嘴,遊戲卻跟著摟上了對方的背:「就算身體變成了這副模樣,我也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嗯,我知道。」

  短短的回應,卻讓遊戲的眼角瞬間發熱起來。

  他的戀人是亞圖姆……他們選擇了彼此,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也很喜歡身體改變後,不斷開發新模式讓我舒服的夥伴。」

  「……不要得寸進尺!」

  敲了一下對方的頭,這次他們兩人終於同時放聲笑了開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