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香轉生設定,28歲乙骨×11歲里香
 * 指定:乙骨喝醉找里香撒嬌
 * 里香第一人稱敘述視角注意
 * BGM:米津玄師─クランベリーとパンケーキ

-------------------


  憂太喝醉了。
  雖然壽星不是自己,但憂太周遭的人也沒對始終被坐在主位的人抱在懷裡的自己說什麼,大概多數都習慣了。就算有人為此感到怪異,看在憂太身為特級咒術師的份上,也不好多說什麼。
  即使自己格格不入地坐在一群大人之間,憂太身邊的人倒也完全不顧慮地瘋狂勸酒。本來憂太還有些為難,畢竟我不喜歡酒味,但考慮到是特殊的日子,我只對憂太笑了笑他就明白了我的意思。
  「抱歉,里香。」
  儘管如此,在慶生宴正式開始前,憂太還是小小聲地向我道了聲歉。這就是憂太可愛的地方。我不喜歡表現得像想控制憂太的一切,但憂太做什麼之前都會考慮到我──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他。
  一度分開後再回到憂太身邊,他變了好多,但有些地方卻完全沒變。當然,無論是改變的部分或不變的部分我都喜歡。我喜歡乙骨憂太的全部,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都不會改變的事實。
  對憂太來說也是一樣的。
  轉生之後,見到憂太前,我曾經不只一次害怕他已經展開了屬於他自己的新人生,擔心我對他而言只是個過往的回憶──但並不是這樣的,實際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
  ……明明已經是個快三十歲的人了,卻露出孩童獲得寶藏般單純而強烈的驚喜表情。看到憂太飆出淚來時,我長久以來的不安終於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同樣泉湧不止的淚水。
  這份強烈想見到對方的心情,我們都是一樣的。
  重逢之後,我發現憂太有些地方任性得就像小孩子一樣。他以前不是這樣的。對於緊緊抱著我死也不肯送我回家的憂太,他的同學(也是現在的同事)們好氣又好笑地跟我說。
  嘛,畢竟里香對憂太來說,是特別的。
  真希小姐平淡敘述的這句話,對我來說卻有很大的鼓舞作用。雖然我曾經因憂太很照顧她而吃過她的醋,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在意的事情了。
  「里──香──」
  「怎麼了?憂太?」
  埋在我頸窩蹭動的頭使我回過神來,我摸了摸憂太的頭,而他就像隻被主人獎勵而瘋狂搖尾巴的大狗狗般嘿嘿地笑了起來。真是的!這樣的憂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很讓人心臟難以承受欸!
  憂太酒量不算差,今天卻被大家有默契般地灌了個爛醉。里香還沒看過憂太喝醉的樣子吧?很有趣哦!真希小姐這麼說之後,狗卷君也湊了過來,在旁邊鮭魚鮭魚地同意。被他們這樣說令我好奇了起來,一方面又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在這空白的十幾年間,我失去了好多參與憂太人生第一次的機會,對現在的憂太也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不過沒關係,因為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在憂太的人生裡缺席了。
  「里香身上好香……有股甜甜的香氣,好好聞……」
  「呀!?憂、憂太!!」
  憂太在我完全沒預料到的情況下輕輕地咬了我一口,我嚇了一大跳,轉過頭跟他抗議時他卻露出了呆呆傻傻的笑容……真、真是的!就算這樣里香也、也不會心軟的哦!?
  「生氣的里香也好可愛……」
  一邊說著,憂太也將原先背貼著他的我轉向他,將頭埋到我的鎖骨上蹭啊蹭地。憂太的頭髮隨著他的蹭動不停搔著我的脖子,癢癢的,又帶有一股令人喜歡的清香。從剛剛到現在終於在濃重的酒氣中聞到自己習慣又喜歡的香味,我忍不住抱住他的頭,將臉埋入他的頭髮中輕輕吸氣。
  但下一秒我就被壓倒了。
  「不可以哦,里香,這樣誘惑我的話,我會忍不住的……」
  這麼說著的憂太一邊解開了領口的釦子,雖然其實我也沒有想讓憂太忍耐的意圖(不如說我很期待他忍耐不了的那天),但考慮到真希小姐等人再三的告誡,我還是深深吸了口氣,強迫自己躁動的腦子冷靜下來。
  「雖然很想說『不用忍耐也沒關係』,但是里香不想讓憂太變成犯罪者……所以,里香會忍耐的。」
  這麼說著,我抱住了俯下身來的他。憂太任由我趴上他的肩膀,頭卻轉過來一下又一下地吻著我的後頸,溼溼熱熱的感覺讓我一陣顫抖。
  「憂、憂太……要忍耐?」
  「嗯……我有在忍耐啊?不忍耐的話,里香的衣服早就被我脫了哦?」
  !!真、真是的,不要一副理所當然地講出這種話啦!
  順著我推他的力道,憂太順勢躺到了我身旁,雖然不像剛剛那樣吻我了,現在卻用小鹿般濕漉漉的雙眼直勾勾地看著我。
  「里香能回來我身邊真是太好了。」
  嗯,我知道。里香也這麼覺得。
  「里香離開之後……有好幾次,我差點以為要沒辦法遵守跟你的約定了。」
  憂太……
  「那時候總會想,里香好殘忍啊,讓我一個人在沒有你的世界裡走這麼久。」
  看起來還醉醺醺的憂太勾起了笑容,我卻覺得心好痛。他將我攬入懷裡,很用力很用力地抱著我,另一手卻輕輕撥開我的瀏海,很緩慢慎重地吻了我的額頭。
  「幸好你回來了。謝謝你回到我身邊。」
  憂太……
  我死死抿著唇抑制住想哭的衝動,同樣很用力地緊緊地抱住了他。想說的好多,又覺得什麼都不用說。
  因為,憂太一定會懂的。
  「里香……我這次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一邊親吻我的額頭,憂太一邊這樣呢喃著。我蹭了蹭他的胸膛,而後下定決心抬起了頭,第一次吻了他。
  「里香才是、這次會好好保護憂太的心的!」
  憂太還盛著醉意的眼裡閃過一絲錯愕,接著那雙墨色的眸笑瞇了起來,表情看起來既幸福又令人心疼。正當我不自覺皺起眉時,憂太執起了我的手,修長而厚實的大手伸出小指,輕輕抵上我的。
  「約好了哦。」
  「啊、嗯,約好了。」
  久違的動作,這次換他的指頭勾上我的。我扯開笑容,眼角卻熱熱的。倒是眼前的憂太滿足地笑了,湊過來第一次吻我的唇。
  約定好了。
  這一次,不會再分開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