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PAIBO女體化

* 上班族 ×  癡女→小惡魔女高中生注意

* 系列文:0102

* BGM:BoA─One Shot, Two Shot

* 慣例地說一下,下一更不知道在哪(

-------------------------

 

  色情的呻吟聲在他的蹭動間逐漸變得高亢,雙手揉捏著對方的乳頭,亞圖姆在對方轉過頭向自己索吻時很快湊了上去,一邊親吻對方,一邊空出一隻手往下去撫摸對方的陰蒂。

  「嗯哈!亞圖姆先生好棒❤❤喜歡❤❤❤……唔嗯、」

  吞去對方歡愉的話語,亞圖姆原先還在玩弄對方乳頭的手改為箍緊對方的腰,在對方的股間蹭動的陰莖也加快了速度。他甚至稍微調整了兩人的姿勢,讓自己在摩擦對方私處時能更確實地頂弄到遊戲的陰蒂。結果就是少女變得一團軟爛、兩眼發直的表情。嚙咬對方的唇,亞圖姆捏住陰蒂大力揉弄起來,突然的攻勢讓遊戲猝不及防發出高聲吟喊──很快又被吻沒。確確實實將對方送往天國,亞圖姆在遊戲高潮的抽動漸緩時,也抵著對方的尿道口一陣一陣地射出黏稠精液。

  「……不行。」

  高潮的快感在半分鐘後終於漸漸褪去,亞圖姆制止了比自己早一些回復狀況的人正打算把自己的陰莖帶往對方的穴口中的舉動。被自己壓住手的少女扁扁嘴,眨著眼發送無辜的請求訊號。

  「不行就是不行。一開始就說好了。」

  在他堅定的回絕中,少女終於放開了他的下體。亞圖姆朝後退離對方,自床邊抽來了幾張衛生紙替兩人大致擦拭一下,最終還是不敵少女始終黏在他身上的哀怨眼神,低聲說了一句而且現在也進不去。

  「哪會!只要在多摸幾下,亞圖姆先生馬上又會硬了……欸欸──」

  制止了對方在說話間向自己伸來的手,亞圖姆在少女的抱怨聲中下了床,打開櫃子從裡面抽出毛巾,轉過來遞給對方。直直地盯著自己幾秒,見他毫無軟化的打算,少女最終還是扁著嘴從自己手中接過毛巾。

  「亞圖姆先生大笨蛋,不懂得把握美少女青春肉體的呆子!」

  少女在甩下這句話後關上了浴室的門,直至此刻亞圖姆終於鬆了口氣。老實說,剛剛少女說他「被摸幾下又會硬」時,他還真是一瞬間啞口無言(同時默默反省了一下自己太過容易被挑起的性慾)……幸好堅持總是有效的。亞圖姆揉了揉眉心,開始收拾起鋪在床上的墊子。

  面對這個小惡魔,他必須堅持下去才行。

 

 

 

 

  從他們互相撫慰、加了彼此Line好友後,名為武藤遊戲的少女正式入侵亞圖姆的生活。

  一開始是斷續的問候(早安晚安一類),過了一兩天,他的Line就開始頻繁響起提示音──亞圖姆不得不將對方的帳號提示音消音,但有空時還是會讀一下對方的訊息(畢竟通知亮在那裡,總是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有時候是動物的照片,有時候則是美食的照片。少女還特別喜歡分享推特上的訊息給他(其中一大半是可愛的小動物動圖)。對於這個比其他視窗頻繁許多亮起通知的視窗,亞圖姆通常就是有空時匆匆掃一眼,偶爾才會(因為空閒時間比較長、無聊想放空的時候)點入少女分享的連結。

  「亞圖姆先生為什麼每次都已讀不回我!」

  過了四天後,再次來到他家的少女爆發了。面對對方氣嘟嘟的表情,亞圖姆愣了一下,吐出一句對女性來說、遲鈍到幾乎會踩人地雷的回應:「需要回嗎?」

  「當然要!!!」

  阻止了跺腳起來的少女,亞圖姆在對方即將再開口抱怨時,眼明口快地堵住了對方的嘴。被他吻上的少女發出一聲悶吟,整個人終於從炸毛的狀況漸漸平靜下來。一邊愛撫起少女的身體,亞圖姆一邊在引導對方觸碰自己時幾不可見地皺了皺眉。

  少女這種生物真是麻煩。

  想歸這樣想,亞圖姆在那之後還是循著對方的要求,開始在點開視窗後回覆對方──但千篇一律都是貼圖回應,而且十次中有八次是用同一張貼圖的那種。儘管少女在視窗的那頭丟來「亞圖姆先生好過分,又敷衍我」的訊息,倒是沒再在他們見面時向他抱怨這件事。這也讓解決這個小小麻煩的亞圖姆鬆了口氣。

  但是,從根本上來說,他的麻煩確實是仍在持續著。

  就像是你某天在出門必經的路上摸了摸路邊親人的小貓,結果之後每次經過那條路,都會被那隻貓纏著腳討摸一樣,跟這個少女發展出這樣的關係,對亞圖姆來說也是差不多的──當然,麻煩的程度可不能互相比擬。至少當你想避開那隻貓時可以選擇別條路走,但如果他想甩掉這個少女,最嚴重可能會吃上官司,然後在他的人生紀錄上留下一輩子都消不去的汙點。

  ………該繼續嗎?還是早點想個能安全脫身的權宜之計?

  在讀少女傳來的訊息時,亞圖姆的腦中常常會冒出這樣的問題。想當然爾後者才是正確答案。偏偏他一時又想不到能安然脫身的方法……更糟糕的是,他發現自己的身體比想像中更快就沉迷進這種關係了。細緻的肌膚、纖細的四肢、柔軟的唇瓣和胸部……少女的乳房並不特別大也不特別小,剛好是他能一手掌握的大小。每當他揉弄著對方的乳房、聽著對方毫不掩飾的呻吟和淫語、在徹底蹂躪過對方下體一輪後嗅聞指尖的氣味,他體內熊熊燃燒的慾望野火幾乎都要把他的理智燒毀殆盡。和夢中一模一樣的氣味引領著一半變成野獸的他,飢渴地向少女索求。他最喜歡在和對方腿交時用性器和手指來回激烈地刺激對方。那時的對方叫聲特別甜美、私處的氣味特別香……又腥又香,是能讓一個男人幾乎變成一頭野獸的那種、屬於青澀少女的、既私密又美妙的氣味。

  不過,令他意外的是,即使少女很常纏著他做這樣的事(對方現在大約每週會來他家三次,這還是他極力壓制下來的成果),卻沒有任何一次在做完後賴在他家,總是快速地洗個澡後就離去。不過,考慮到對方的身分,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要是對方的爸媽知道她晚歸是在和陌生的男人做這樣的事……算了他不想想像。

  煩惱歸煩惱,亞圖姆還是不得不承認,性生活上獲得滿足(即使他本來覺得自己性慾的胃口並沒有這麼大)讓他整個人變得……有活力許多。老實說在這之前,他並不特別對自己的生活有所不滿,但在開啟這樣的關係後,他才發現自己可以以這麼有精神的方式生活著。男人果然是少不了性的動物嗎?

  雖然如此,他最終還是和遊戲喊了暫停。

  那陣子的工作量特別大,加班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一方面是下班的時間晚了,一方面是考量到自己需要累積從疲憊恢復的休息時間,他在某次遊戲離開他家前將狀況向對方陳述。令亞圖姆意外地,遊戲居然馬上就接受了。

  『畢竟亞圖姆先生上班也很辛苦,我也不想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再增加你的負擔……那、等你變得比較不忙後,再跟我說吧?』

  送走表現意外體貼的少女,亞圖姆靠在門上,愣愣地發了幾分鐘的呆。

  過幾天後,他很快就理解了當初盤旋在心上的、說不上來的微妙感。

  好想做愛。

  第五次對著A片自慰高潮,亞圖姆心中的空虛感卻越來越大了。他們在做的當然不能稱為做愛,但更不是目前這種對著色情影片自我撫慰的情況所能相較的。怎麼可能拿來比較,差太多了。他懷念懷柔中柔軟的觸感、帶著溼氣和腥味的香氣……還有對方毫不掩飾的淫蕩話語。現在清純的女高中生A片甚至令他倒盡胃口,只有看到主動積極的類型,能讓他起生理反應。

  糟透了。他的身體被馴養的程度,遠比他以為得要大。

 

 

 

 

  亞圖姆最終在Line上迂迴地約了對方出來。

  穿著熱褲和長絲襪、T恤還直接在腰部上緣綁了個結,出現在他眼前的、假日裝扮的少女,看起來完全不像乖乖名校的學生。亞圖姆甚至在瞄到對方裸露出的腰部時就開始覺得身體躁熱,但少女完全沒發覺他的狀況,只是一個勁地幫他分析和挑選要給女客戶的禮物。(是的這是他約對方出來見面的蹩腳理由)

  「亞圖姆先生、到底有沒有心要挑禮物啊?」

  在他第N次走神後,少女終於發難了。凝視著眼前惱怒地注視著自己的少女,亞圖姆最終嘆了一口氣,將對方拉至無人的角落。

  「我想做。」

  「欸?」

  「抱歉,用這麼爛的藉口約你出來,但是我實在……」

  亞圖姆未完的話被踮起腳的少女吻沒了,從他的唇上離開,眨了眨眼的少女渾身已經散發出一種若有似無地煽情氣息。

  「亞圖姆先生好色,竟然想在公共場合……不過,我OK喔。」

  「………不是在這裡。」

  話雖這麼說,最後他們還是在商場裡的男廁空無一人時,溜進去裡面的小隔間。解開他的褲頭,摸了他的生殖器幾下後,少女竟蹲下去替他口交起來。好舒服。這種黏膩又濕熱的感受。陰莖被吸吮的感受也非常好。少女舔弄他的龜頭、吸吮他的莖幹,甚至在他的陰莖底部和陰囊來回舔弄。真是色情。少女的舌抵著他的陰莖滑來滑去,他的性具已經被舔吮得水亮水亮……而對方還在繼續。像享用上等美食般陶醉地吸吮著他的陽具,吸舔著他不斷從尿道口流出的前列腺液,吸吮著他的性味而越發妖豔起來……這樣很好,再多吐露出你對我的渴望吧。讓我舒服,讓我快樂,表達出你有多想要我的精液。然後我會射你滿滿一嘴,射爆你那小巧口腔的容量──

  亞圖姆射精時,遊戲正在舔吸他的尿道口。明明先前並不是沒有處理,但還是很多的量。他在快感間看見遊戲微微皺起眉頭,精液很快自對方的嘴角溢出留下。

  但最後遊戲卻把那些精液、還有他射精完的性器都舔得乾乾淨淨。經歷許久未曾感受到(甚至比以前更猛烈)的快感,讓亞圖姆恍惚了好一陣子。但最後他還是在遊戲起身、彼此整理好衣著後,長嘆口氣往前趴上對方的肩。

  「亞、亞圖姆先生……?」

  抱住步伐有些不穩的對方,亞圖姆收緊了雙臂,微微偏過頭去嗅聞對方頸窩的香氣。

  「回我家吧。」

  「嗯!」

  少女回應他的聲音中摻著興奮又開懷的笑聲,亞圖姆甚至從裡面聽出了那麼一點點的勝利感………不過,就這樣吧。

  (反正他也不能完全說是算輸吧。)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