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PAIBO女體化

* 上班族 ×  癡女高中生注意

* 系列文,01走這邊

* 下一更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拖走

-------------------------

 

  他沒想到,這件事竟然還會有後續。

  細碎的腳步聲一路黏著下電車後的他,並不高明、甚至可說是有些拙劣的跟蹤。亞圖姆幾乎都要懷疑身後人到底有沒有掩飾跟蹤的意圖了。拐過轉角,亞圖姆在住處的公寓映入眼簾時,終於轉過了頭。

  「你要跟到什麼時候?」

  在他的眼前,不算熟悉卻令他印象深刻的少女一愣,卻沒有轉身跑走,甚至也沒有閃避他的視線。

  「我……喜歡你,想要你碰我!」

  清秀的嗓音,承載的話語內容卻讓亞圖姆睜大了眼。

 

 

 

 

  打開家門,領著少女進屋的亞圖姆一路上始終沉默不語,直到踏入客廳,他累積的情緒終於在轉過身時爆發:

  「現在可以把檔案刪了吧。」

  「不行。還不行。」

  面前人搖搖頭,無辜的眨了眨眼:「說好的事還沒做。」

  「……我哪知道你會不會又趁機錄下另一支影片或錄音!」

  面對他揚高的音調,少女縮了縮,看起來陷入思索,很快又抬起頭來。

  「不然我的包包給你檢查吧?哪、手機在這……剩下的隨你翻吧,不要摔壞我的東西就好。」

  對上他的眼神,少女又笑著補充了一句:「要搜身也可以喔。」

  …………大意了。

  接過對方的包包,亞圖姆沉重地確認過手機運作中的APP,隨後緩慢但確實地翻動起面前少女的書包。雖然他早就知道高中女生並不如一般人的刻板印象那樣,全是清純美好的樣子,但他實在想不到,自己竟然會被高中女生仙人跳。

  明明對方身上還散發著熟悉的氣味,但今天出現在亞圖姆面前的女高中生,卻跟他印象中的大相逕庭──至少直到今天前,他都認為上一次的事件只是渴望摸索性愛的少女的一時興起罷了。畢竟對方離去的樣子看起來那麼驚慌匆促……那麼為什麼今天出現在他面前的人,會如此狡詐又游刃有餘?

  「……你是不是有雙胞胎姊妹?」

  「沒有喔,我是獨生女。」

  打破他的猜測,亞圖姆在聽見少女的笑聲時皺起了眉,隨後又在看到書包底的東西時微微挑起了眉。

  「啊,那個、是這個的開關喔……」

  少女在他面前拉起了裙子──不用看亞圖姆也知道是什麼的開關(他又不是什麼清純少年)。但他還是很震驚。私立名校的女學生,竟然這樣帶著跳蛋去上課嗎……?他覺得他越來越搞不懂少女這種生物了。他認知裡有關少女的美好想像全都迅速地崩毀中。

  「哪、可以的話……用這個,玩我吧?」

  少女的手不知何時覆上了他的手,輕柔如羽毛般的嗓音卻吐出惡魔般的邀請。

 

 

 

 

  亞圖姆不懂為什麼是自己。

  在他的面前,少女搭著他的肩、極近面容上的睫毛閃啊閃地,抿緊的下唇斷斷續續發出曖昧的悶吟。他不禁又調了一下手上的遙控器,少女在那瞬間倏地睜大了眼,煽情的呻吟聲終於從口中漏出。

  『因為亞圖姆先生很帥氣,我已經偷偷注意你很久了。』

  居然連自己的名字都知道……等等、這理由也太──只因為自己長得符合她的審美標準,就這麼隨隨便便地讓自己撫摸私處、然後告白?

  『不行嗎?你對膚淺的女孩子有意見嗎?』

  ……既然如此,不是自己也可以吧?只要是帥氣的,網路上應該也找得到才對?約炮的對象。憑她的條件,隨隨便便也能約到一堆人吧。為什麼要執著於自己──

  『我就只想被亞圖姆先生碰。』

  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多,他已經不知道從何吐槽起了。唯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如果不順眼前這個女孩的意,自己上次(被強迫)摸對方的影片就會流出……然後他就完了。他才剛完成一個案子,好不容易有升遷的機會,怎麼可能眼睜睜地把自己的一生賠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但是,他不得不意識到一個可悲的事實:儘管理智上再怎麼厭惡這個情況、排拒這樣的發展,他的身體還是在現狀下漸漸發熱起來。女孩的胸部在他臉前微微顫動著,內衣的形狀隱隱透出水手服──對方在此時還猛烈一僵摟緊了他,柔軟的觸感和好聞的香氣一瞬間將亞圖姆整個人包圍,在他大腦空白的瞬間亞圖姆也感受到胯間的性器硬了起來。

  ──算了,既然都已經淪落到這種情況了,那就乾脆什麼都別想了。

  空著的手伸入對方的裙底,亞圖姆沿著對方的大腿內側摸到對方的股間,隔著內褲撫弄一下對方的私處後,很快扯下礙事的布料。少女在內褲被他扯下時驚呼了一聲,隨後又在他摸索著摳弄起陰蒂時摟緊了他呻吟起來。

  「好棒……嗯亞圖姆先生、就是那樣、喜歡!好舒服……啊啊啊❤❤

  是啊,既然都被癡女纏上了、被對方威脅逼迫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反正他是逼不得已的,被占便宜的是他,不是他占眼前這個女生的便宜。他只要讓對方滿意,就可以了結這樁荒謬的事件,然後回到日常生活中了。在那之前,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這個女生滿意。

  將跳蛋的開關調到最大,亞圖姆在少女尖叫起來時也加強刺激起了陰蒂。喜歡這樣吧。那麼就讓你滿意。這麼飢渴的話就多感受一點吧。看,這樣子不是很棒嗎?很舒服吧?我知道你喜歡這套。上次你也是這樣子拉著我的手自慰的。哪,這樣下去很快就要高潮了吧?我知道的。畢竟你的這裡都已經這麼溼、水聲這麼淫蕩了。很快就要去了吧?就讓我送你上天國吧。

  「嗯哈──!不行要去了就要咿呀啊啊!要去了去了──❤❤嗯啊──!啊──❤❤❤

  亞圖姆的臉頰在少女高潮的激烈擁抱中深深陷入對方的乳房間。少女的身體仍在劇烈地彈動,而他不打算給對方任何可以喘息的空隙。在對方高潮的途中持續揉捏著陰蒂,少女的喊聲漸漸變得亂七八糟,就像浸泡過頭而變形軟爛的某種物體。亞圖姆具體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不過他確確實實地感受到自己的情緒也來到了高點──不只是生理上的情慾反應,還摻著些復仇得逞的快感。在高潮途中還被這樣蹂躪,一定很難受吧。腦中浮出這個想法的他勾起笑容,下一刻臉頰卻被輕柔捧上。

  少女吻了他。

  帶著眷戀和滿足、還有些亞圖姆辨認不出來,但總之使得對方的吻和舌頭甜膩得亂七八糟的情緒。少女一邊和他接吻,一邊摸索著往他的腿間探去。亞圖姆一震,最終沒有阻止少女解起自己皮帶的雙手。

  ………啊,上一次被別人撫摸陰莖,已經是大學的事了。

  在大學畢業前就和女友分手、出社會後也未再和其他人交往,對亞圖姆來說,這還是他久違地、不是用自己的雙手解決下體怒脹的慾望。少女的雙手肌膚很細緻,撫摸的方式……稱不上高明,但至少知道觸碰哪裡會讓男性愉快(他並不訝異對方知道這種事)。亞圖姆一手按上對方的後腦勺,將吻勢的主導權奪過來後,另一手也握住了對方的雙手,引領著對方大力套弄起自己勃挺的性器。

  最終他射在少女手中的量,意外地多。

  少女在他射精時還輕柔地持續撫摸著他的龜頭和馬眼──其實不是很舒服,但被對方這樣對待的性器卻接連又噴出了更多的精液。亞圖姆喘著息,在高潮之間斷斷續續地吻著對方,最後在尾聲開始嚙咬對方的唇。

  「……可以跟亞圖姆先生做這種事,果然很開心。」

  「………可以刪掉檔案了吧?」

  粗喘了好一陣,想起自己一開始的目的,亞圖姆壓低聲音,跟輕笑著蹭著自己額頭的少女拉開距離。

  「不行。」

  「!你──」

  「刪掉的話,亞圖姆先生就不會跟我做這種事了吧。我不要。」

  還有下次?亞圖姆睜大了眼,胸口的惱怒卻很快在少女的碎吻和各種撒嬌般的小動作中漸漸軟化。

  ………算了。

  「那,各退一步。我給你我的Line,但相對的你要刪掉檔案。」

  「真的嗎!?」

  看見少女瞬間發亮起來的臉,亞圖姆的大腦過了三秒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提出了個其實……某方面來說也許更不利的交換條件。

  「答應我不會在上面發帶有性暗示的訊息。否則免談。」

  「嗯!好喔!!」

  盯著眼前彷彿身後已經有尾巴瘋狂搖動起來的人,亞圖姆沉默一陣,最終還是緩緩從外套口袋中摸出手機。

 

 

 

 

  「好了。這下可以刪掉檔案了吧。」

  「啊,這個嘛………其實、說有檔案是騙你的。」

  「!?」

  大腦半停機地瞪著少女在自己面前展示錄影錄音APP裡的空白清單,亞圖姆抓過對方的手機,迅速地確認了一輪對方手機裡的APP,臉色越來越黑。

  「不要這樣嘛,反正做這種事,亞圖姆先生也很舒服不是嗎?」

  再次無辜地對著他眨了眨眼,少女隨後再度開口:「對了,我叫武藤遊戲。以後請多多指教……!」

  他才不想要多多指教。他才不想繼續這種危險的……

  「嗯──不然我也是可以說你性侵未成年少女的喔?」

  ………高中女生,果然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吧。

  大腦空白地任由對方繼續親吻自己,亞圖姆半放棄的內心,已經可以預見往後頭大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