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是車的挑戰,結果聊著聊著變成了魂太的點文(爆笑)

* 梗:光在還沒告白時自己偷偷叫著對方的名字自慰,結果被對方發現→亮把光的眼睛蒙起來,讓他一邊描述自己是怎麼性幻想的一邊自慰

* 結尾拉燈(

--------------

 

  日光正緩緩消退,儘管如此,從窗戶透進來的光線仍足以勉強維持男廁的亮度。不需要開燈、棋院裡大部分的人又都離開了,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他才有勇氣在這個半公開場所做這種事吧。

  一手緩緩在性器上滑動,進藤光的另一手抓著一條手帕。將口鼻埋在手中的布料裡,進藤大大吸了口氣,隨後在伴著氣味衝上腦門的興奮感中套弄起性器。

  他在無意間發現那條手帕遺落在洗手台上。雖然只是在經過廁所門口時匆匆一瞥,卻很快吸引了他的注意──他不會看錯的,那條手帕上面繡著的紋樣,跟他記憶中修長手指從胸口口袋中掏出來的一模一樣。娟麗的英文字體,想必繡上去的人也花了不少心思。因為包含著母親滿滿的愛,所以手帕的主人每次掏出來使用時,總是顯得很珍惜。

  而他現在竟然對著這麼意義重大的手帕,做著這樣的事。

  罪惡感在腦中遲來地升起,卻馬上被新一波的興奮感給沖下去。他們都知曉的,夏天還得穿著正裝對弈,是一件多折磨人的事。但也正因為這樣,手帕使用的頻率也相對提高許多。握在他手裡的手帕還有些潮濕,他腦中浮現出對方在洗手台前搓洗手帕的樣子。儘管如此,手帕並未沾上棋院的洗手乳味,仍然是他所熟悉的、塔矢亮身上那種清新好聞的香味。

  塔矢的味道。

  氣味和思緒串連的瞬間,一股酥麻感也從進藤的尾椎一路竄到他的頭頂。那瞬間他不由得低吟了出來。不行,萬一被人聽到就慘了。但是、但是、

  伴隨熟悉的氣味,他心心念念的人的形象也在他的腦中具體地浮了出來。總是凌厲的雙眼,修長的指節落子的樣子特別好看。意識過來時他已經想著對方的手自慰了起來。怎麼會是塔矢?為什麼會對塔矢產生這樣的感覺?初次高潮後,他虛脫地靠在牆壁上,腦中蹦出許許多多的不解和嘲笑自己的語句,最後卻咬著牙再自慰了一次。直到現在,在他拿著塔矢的手帕自慰的當下,進藤仍然無法明確地說出對方吸引自己的理由。但是他整個人卻已經離不開這個慣性了。不同於對弈卻同等熾烈的渴望,他幻想塔矢將自己壓在牆上,帶著薄繭的指輕輕摩擦他的臉。進藤,塔矢這樣喚他,低沉的聲音裡卻混入了讓人心癢的語調。塔矢正在愛撫著他、塔矢正在舔吻他的耳垂,指頭摩弄著他的鈴口,幾乎令他發狂──

  「塔矢、塔矢……嗚、」

  喊我的名字。在他的腦中,熟悉的聲線也粗喘著。他握上塔矢包覆著自己性器的手,性急地引導對方。嗯啊!就是那樣、喜歡、喜歡!塔矢、塔矢……

  「──亮……嗯哈、啊啊!」

  在喊著對方名字的瞬間射精,進藤整個人猛烈地顫抖著,連帶靠著的門板都發出響聲。他大口大口地呼吸,於是熟悉的氣味一下子洶湧地漫滿了他的口鼻。塔矢的氣味。真好。在這種輕飄飄的時候還被塔矢的味道包圍著,就好像、整個人被他抱著一樣──

  他美好的幻想在聽到門外的腳步聲時啵地破滅。皮鞋摩擦地板的聲音只響了一下,但他確信不是自己的錯覺。不會錯的,門外有人,而且、而且,很可能還聽到了他在自慰的喊聲。意識到這點,進藤剛剛所有的歡愉快樂瞬間都凍成刺骨的恐懼。

  腳步聲再度響起,並且背離他的盼望,直直地朝著廁所裡面走來。進藤咬緊牙齒,確信自己落入了有生以來最尷尬的狀況。但直到敲門聲伴著呼喊他的語音想起,他才發現,自己還是低估了狀況之糟。

  「進藤?是進藤吧?」

  ……為、為什麼是被塔矢本人聽到啊!?!?

  在門後僵直了身體,進藤整個人彈離門板,退縮到馬桶邊,胡亂整理起衣著時才遲來地注意到,裝死是最佳的選擇。於是他強迫自己靜止下來。任由門外的人繼續敲擊門板。

  「進藤,不要躲了。我知道是你。進藤!進藤!!」

  塔矢的聲音越來越大,拍擊門板的聲音也越來越響。再這樣下去會引來其他人的注意的──才這麼想著,他就唰一聲打開了門。在他的眼前,塔矢顯然沒料到他會這麼乾脆地開門,愣怔神色全顯露在臉上。看著這樣的對方,進藤破罐子破摔的勇氣倏地全洩光了。咬緊牙齒他急忙想再度關上門,但門卻被另外的力道給卡住。和對方僵持了一陣,最後進藤直接放開了門,門在對方過大的施力下猛地撞上隔板,發出「碰」地大響。

  「我很噁心吧。」

  低著頭自暴自棄地說完這句話,進藤才發現自己的左手仍緊緊攢著對方的手帕。他的手抽動了一下,眼角餘光中對方也微微顫了下,在自己視野內的髮尾跟著下移。塔矢看到了。不僅喊著他的名字,還拿著他的手帕來自慰。意識到這點,無路可退的他突然惱怒起來。進藤在洶湧的情緒中抬頭,卻看到了意外的表情。塔矢微微張著口,看起來一臉愕然,但不只是這樣,他在對方的眼裡讀到了些許無措。

  「……我沒有那樣想。」

  他們沉默了片刻,塔矢開口了。語調不如剛剛咄咄逼人,顯得有些乾澀。塔矢原先垂在身側的手在這時微微抬起,進藤在意識到那只手正伸向自己時抽了一下,於是對方的手停住了。

  「我……並不覺得噁心,只是很驚訝。」

  塔矢頓了頓,接續說道:「一開始聽到你的聲音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但是──聽到你的聲音尖細地喊著『亮』的瞬間,我……下腹瞬間變得有點緊。」

  「欸?」

  「進藤,」

  觸上自己臉頰的雙手讓進藤的驚訝在極短的時間內被中斷了。在他的視野中,塔矢定定地看著他,綠色的眼眸裡閃著既堅定又急切的情緒:

  「再做一次。我想再聽你那樣喊我,想看你自──」

  「別、別開玩笑了!!」

  意識到自己音量過大,進藤在大喊後連忙摀住自己的嘴。但面前人的表情仍然未變,不,對方眼底的情緒變得更加急切了。塔矢整個人湊了上來,進藤在眼前面容瞬間放大時下意識往後彈,但頭卻被更用力地固定住了。

  「我想看那樣的進藤,讓我看……」

  對方的語尾匿入空氣中,進藤看著塔矢原先一臉認真又急迫的表情摻入些遲疑,隨後又猶猶豫豫地對自己開口:「………光?」

 

 

 

 

  他一定是腦子壞了,才會答應讓塔矢對他做這種事情。

  有些潮濕的布料蓋住自己的視野,即使如此,進藤仍能感覺到眼前人直勾勾射向自己的視線。塔矢正看著他,塔矢在看著他自慰,他正在塔矢本人的目光下,對著對方自慰。一意識到這點,進藤原先鬆鬆握著自己性器的手下意識收緊了,突如其來的刺激讓他呻吟出聲。

  「不要忍耐,我想聽你的聲音。」

  他咬著下唇的齒被手指扳開,塔矢的聲音跟平常好不一樣。不是那個總是態度強硬的塔矢,現在的塔矢,聲音帶著一種小心翼翼的感覺。小心翼翼、又有些……他也說不上來的音調。

  在進藤的走神中,塔矢的手探入他的口中。進藤抽了一下,舌頭隨後應著塔矢猶豫的撫弄,笨拙地舔起對方的指。他聽見塔矢的喘息聲漸漸變明顯了,他自己也是,上下的感官刺激讓他不由自主粗喘呻吟著。

  「進藤……」

  沾著他的唾液,塔矢潮濕的手指現正輕輕撫弄他的頰側。進藤在感受到臉上傳來不同於手指的潮濕觸感時整個人震了一下,甚至發出輕呼。塔矢的唇退離他的臉,呼出的氣息卻仍拂在他的臉上。是、塔矢的氣味……在視線被蒙蔽的情況下,進藤發現自己的其餘感官變得更加敏銳了。無論是塔矢呼在自己臉上的氣息、撫摸著他的臉的觸感,都彷彿放大了好幾百倍,順著越加激動的情緒和慾望,一股腦地直往下衝。他嗚咽了一下,隨後更加大力地擼動起自己的陰莖。

  「進藤、進藤……」

  在這樣的他的面前,塔矢一次又一次地碎吻著他,吻從頰側一路蔓延上鼻尖,最後終於堵住他微微張開的唇。當塔矢的舌頭潛進他的口中時,進藤也被對方的熱切嚇到了。對方的舌積極撫弄他的口腔每一處,而後熱情地捲上他的舌。這樣代表塔矢也對自己有同樣的情感嗎……?

  被吻得迷迷糊糊,直到對方退離自己後,進藤才遲來地意識到體內氧氣不足的警訊,但他卻顧不得那樣的感受往前湊去,想再次探尋剛剛美好的感覺。對方再次印上他的唇,他很快又迷醉在那種暈暈沉沉又有些輕飄飄的感受中。

  「進藤,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著我自慰的。告訴我……你都想著我怎麼對你?」

  塔矢的聲音再次在他耳邊響起,進藤大口喘著息,在聽見對方的問句時下意識伸手去摸索對方的手。如果是平常、甚至是在塔矢剛剛要求自己自慰給他看時聽到這種要求,他一定會馬上否決吧。但是跟塔矢接吻的感覺太美好了,整個人的理智都被慾望所泡爛,進藤拉著摸到的手,直接按往自己已經在汩汩流淚的性器頂端。喜歡被這樣摸……嗯!這樣摳好舒服、好棒……吻我的耳朵、一邊舔啃我的耳垂一邊──啊啊啊!就是、就是那樣!喜歡!喜歡!!下面也……嗯嗯!再、大力一點……馬上就要、馬上就──

  累積到超越極限的快感終於在一瞬間爆發,進藤張大了嘴,無聲顫動著踏上高潮。好喜歡。好棒。這樣子、在塔矢……被塔矢愛撫到射精……喜歡………塔矢、塔矢……塔矢亮、喜歡你,喜歡………亮……喜歡!亮、亮……亮……

 

  在對方的緊抱中僵直了身體,塔矢緊繃地感受著頸窩不斷傳來的蹭動感。此刻的進藤不僅緊緊抱住了他、在他頸窩蹭來蹭去,還不斷發出一聲聲如幼貓撒嬌般的呢喃聲。亮、亮、亮……重複的柔軟音節卻像一個個微型炸彈,他甚至不確定自己還能承受多少次這種震得腦袋發白的轟炸。他唯一能確定的是,繃緊的褲頭正大聲地告訴他,他並不如同自己所想的、是個毫無性慾的男人。

  不過,男人跟男人之間,可以做……愛嗎?

 

  (距離塔矢亮解開這個疑惑,還有十三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棋魂 亮光 同人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