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WP(純肉),法老王×鄰國的王子AIBO

* AIBO本來是交換的人質……這是個很長的故事,然而我只有寫完一個欸取片段(就是這個)

* 其實是一年前(2016.10.03)的完稿……之所以一直沒貼出來原因如上

* BGM:柿原朱美─SAY THAT YOU LOVE ME

--------------------------------

 

  唾液在舌於舌的纏綿間擦出聲響,間歇的輕吟聲更挑高了慾望。亞圖姆一邊吻著戀人,一手也撫摸起對方的身體。熟悉的撩撥方式,他能感覺到遊戲的下體很快就在他的愛撫間抵上他的腿,微微瞇細眼,帶著笑意,亞圖姆伸手撩高遊戲的裙子,沿著大腿內側撫摸而上的手卻在觸及根部前停頓了下來。感受到對方中斷動作,原先閉著眼享受對方攻勢的遊戲也微微睜眼,下一刻面前人卻離開自己的唇。

  「我想看遊戲自慰。」

  !?!?

  以平靜語調吐出的語句卻讓遊戲幾乎爆炸,大腦短暫空白,思緒好不容易接上線後,他微微皺起眉,盡可能也以平靜的語氣回應:「怎麼突然?」

  「就,突然很想看。」

  看著對方認真的紅眸裡閃著毫不遮掩的期盼,遊戲感到越加羞窘。雖然不是沒自慰過、但是……

  「這是要求?」

  明明只是垂死掙扎,遊戲卻沒料到這個問句竟讓對方愣了愣,下一刻眼前人卻笑了開來,輕輕執起他的手,印上一個吻。

  「是懇求。」

  唔、……

  即使仍然很不情願,但、被對方放開後,遊戲終於伸手探向自己的私處。

  那種方式、根本沒有讓人拒絕的餘地嘛……

  猶豫了一下,遊戲的手還是碰上自己的下體,下一刻他卻驚呼出聲──身體被突然一推,從原先的跪姿往後跌,幸好床頭的枕頭讓他避免整個人跌躺下來。就著枕頭靠坐在牆邊,遊戲有些驚疑不定地瞪向面前人,對方接下來的動作卻讓他更加驚慌起來。

  「等、這樣──」

  「這樣看得比較清楚。」

  將遊戲弓起的雙腿大幅扳開,現在對方的私處一清二楚地暴露在自己的視線下,亞圖姆微微瞇細了眼,無意識舔了下嘴角。

  嗚!

  下體連同後穴完全納入對方的視野,如果是平常的性愛,遊戲其實不會很介意,但是、現在……

  「可以做了。」

  現在、是自己要自慰給對方看。

  遊戲咬緊下唇,幾乎是費盡全身的力氣,才有辦法抵抗幾乎沖潰自己的羞恥感,觸上自己的下體。性器被碰上的瞬間他顫了一下,勉強將呻吟抑制到最細,才就著柱體,上下摩擦起來。

  明明是自慰,但是、被亞圖姆這樣看著……

  性器脹挺的速度比平常還快,在心理極度抗拒的同時,身體卻背道而馳,因戀人火熱的視線而更迅速地快感高漲。

  ──享受著被亞圖姆視姦的感受。

  腦子裡一出現這樣的想法,遊戲幾乎是整個人驚得一縮,下意識握緊了陰莖頸的手讓他隨即大聲呻吟出來,面前人震了一下,迅速暗沉下來的紅眸更讓遊戲心跳不已。

  那是、亞圖姆很想上自己的信號。

  看著自己在他面前自慰,也讓他很有感覺嗎?

  迷迷糊糊想著這個問題,遊戲在自己未察覺時,另一手也覆上了性器,伴隨著上下滑動的右手,摳弄摩擦著馬眼和繫帶。面前人的眼又深沉了些。

  嗯、啊……亞圖姆、察覺了嗎?

  自己現在、正模仿著他平常刺激自己的方式,在挑逗著自己。

  開始張口喘息,遊戲的視線也隨著對方的目光,滑到自己的性器上,他的陰莖現在脹紅著、頂端不斷流出體液。加大摩弄頂端的力道,遊戲因即將來臨的高潮而呻吟起來。

  「啊、啊……法、老……」

  破碎的吟喊,是繃斷對方理智的最後一擊。

  突地被對方吻上,遊戲在粗暴的吻勢間來到高潮。舌頭和口腔被大力摩擦,還在射精的下體也被對方撫上,激烈地愛撫鈴口。

  「嗯、唔……不、…嗯嗯、……已經、已經……」

  身體逐漸脫離高潮的頂峰,下體卻仍被對方激烈撫弄著,遊戲皺著眉,推推眼前人,對方終於放開他的性器,下一刻卻拉來了枕頭墊在他的臀部底下,伸指擴張他的後穴。即使才剛高潮,現在被刺激讓遊戲有些不適,但他卻只是咬緊下唇,任由對方增加探入後穴的指。

  「喊我的名字。」

  進入他前,亞圖姆附上他的耳,低聲開口。

  而他並沒有讓對方失望。

  體內被碩大性器填滿,在對方一次又一次地將他頂上快感高峰時,他也抱緊了對方,用破碎而煽情的吟喊,一次次將體內滿漲的慾望注入對方的耳內。

  以拉近彼此的密語。

 

arrow
arrow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