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18的本子,懇請購入的同好要轉手時確認購買人/轉贈對象已成年。麻煩了!

2. 填了預定後,沒來領本又未事先通知的人,將列入黑名單,之後再填預定也直接無視。
(第三點其餘補充下收)

 

 

CWT43沒來領預定的人有點多(相較於以前的場次),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以後開始黑名單制。
尤其這一場不是我自己擺攤,讓小精靈呆等預定者我很過意不去。
而且我每一本的預定最前面都還特別提示了「這是預定,不是印調,請別棄單。」,照理來說填單的人就該默認這是一場會履行的交易
這邊會看預定量抓印量,如果一個兩個都想著「反正只有我棄單,不會怎樣」的話,累積下來的就是大增我的成本壓力。

給大家方便,不是讓你可以隨便。請諸君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