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文。

快新邂逅日紀念文,兩人欠揍、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性格崩壞)有,慎入。
以下正文。


-------------------------------- 



是夜。一抹純白悄悄地切過夜幕,落在某棟大樓的樓頂。

「這次也輕鬆得手♪」怪盜基德看著手上的人魚之淚,嘴角掠過一抹得意的笑容。

「哦?是嗎?我怎麼記得某人離開展示會場時,情況根本可說是狼狽而逃呢?」伴隨著腳步聲,平成的福爾摩斯,工藤新一自陰影走出,黑色的西裝外套隨著步伐微微飄動。

沒有直接回應對方的問題,對於來者的出現也完全不驚訝。基德兀自拿起手中的粉色珍珠,對著月光凝視,「也不是這個-」順著語尾,將掌中物拋向新一。

「這個根本不會透光吧?」接下人魚之淚,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也與對方一樣就著月光端詳起來。「不過它的光澤很漂亮,看來應該是最近才生成的吧?感覺比上次那顆新很多。」不過就價值而言,當然還是比不上前者,畢竟物以稀為貴嘛。

「你說漆黑之星?」

「嗯…哇啊,這樣說起來,那件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回憶了呢-」彷彿鑰匙一般,順著寶石之名而來的,是潮水般綿流不息的記憶。

「對啊,久到都可以讓一個七歲的小男孩長成容姿端麗的高中生了。」
如果聽到嗤笑聲,絕對是你的錯覺。

「你白癡嗎?」白了對方一眼,「而且什麼『容姿端麗』,是『英俊瀟灑』!英俊瀟灑!!」 

「唉,當時怎麼也想不到會有這樣跟名偵探話家常的一天吧。」選擇自動忽略對方的話,話題又兜回了最初的事件,一切的起始。

不滿的盯著眼前的人,這種轉換話題的方式也老套了吧?不過自己也不是會小心眼在這種地方計較的人,反正事實明擺在媒體和增加的女性粉絲上。← 

「話說回來,其實這兩個事件有蠻多共同點的耶?像是珍珠、4月1日、女裝之類…」還在尋找可相互對應之元素的思緒很快就被打斷--「喂喂,女裝不算吧?!上次的4/1我可是以這身服裝華華麗麗的登場,又帥氣的消失耶!」

…這傢伙可以再自戀一點。心中如是想的某人,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剛剛才做了一樣的事。「啊,不過嚴格說起來,4/1這點也不能說是相同的。上次是凌晨,這次是深夜。」而且這次是真的把寶石盜走了,對警方來說,這大概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愚弄吧。

「…嘛,這是因為,這次還有其他目標啊。」不易察覺的笑了笑,拉低帽簷,朝著邊小心翼翼的收起珍珠,邊碎碎念"真是…又是從我手上回去,中森警官對你的怨恨都轉嫁到我身上了你知道嗎"的偵探走去。 

「你說什麼--」回過神來才發現總是給他添麻煩的混帳小偷不知何時已欺近眼前,遮住了大片光線。逆著光的身影唯有灰藍色的眼瞳仍閃爍著狡黠的光點。

「親愛的名偵探,不曉得我有沒有榮幸奪走你身邊的位置?」單膝跪下,手上(一點也不意外的)蹦出了一朵玫瑰花。 

「……」挑眉,這種對女性百發百中的老梗可是一點也戳不中男人的心好嘛。「今天是愚人節。」

無聊的踢踢腳前的白皮鞋鞋尖,新一突然有一種想要用力把那頂高禮帽往下扯套住某人的頭的衝動。 

「是嗎?」怪盜一貫張狂的笑容已經明顯到讓人很有種想要招呼一顆足球上去的欲望(不過這種距離還是直接一腳踹上去比較方便和可行),「名偵探對時間的掌握能力似乎遠低於推理的能力啊。」雖說低著頭被帽簷遮住了上半面部的表情,不過光從語氣便可推知那眼裡的嘲弄神色。 

…很好,非常好。所以這傢伙才特地選在這個時間犯案是吧?盯著站起來而與自己眼神齊平的燦爛笑容,工藤新一牽了牽嘴角,猛然拉過對方的領帶:

「既然愚人節已經過了,你就做好為自己的話負責到底的覺悟吧。」 







-於是是強攻強受的End \ ._. / -





【補充說明】

→時間設定:4/1 11:00p.m.~ 4/2 01:00a.m.
→這裡的新一設定上已經知道快斗偷寶石的目的了。
 (不是被主動告知,但因為被狙擊連累所以後來知道了XDw)

兩個俺さま處理起來好麻煩…(抱怨歸抱怨,不過還是選擇了這個模式…XD)
另外是吐槽,為何珍珠可以是目標啊它不是不透光嘛XDDDDDDDDDDD還是我記錯潘朵拉的描述?(印象中是可以透光的大寶石…在月光下會透出裡面的寶石樣貌)
↑臨時找不到可以確認的資源…(抹臉(漫畫在學校

感謝途中被我簡訊騷擾的兩人ww我後來很努力的讓他不傲嬌了!!!

 

 

 

*後話 

 

「欸,為什麼你剛剛要用『奪走你身邊的位置』這種彆扭的問法?以你的風格來說,不是應該是『偷走你的心』之類的嗎?」
「哦,那是因為我知道名偵探的心早就在我這了嘛」缺的只是一個正式的名分w



───基德你好,基德再見───


很開心有機會呈現兩人欠揍的樣子wwwwww
p.s.我心中的吻戲是在結尾後後話前。因為拉下領帶後接吻很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新 同人
    全站熱搜

    文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